-Onodera

消化内科中医疗养诊所

【mafusora】恋爱流感



说起身体素质的问题,那么每月一小病,一年一大病的そらる毫无疑问地在这方面是极其差劲的,反倒是まふまふ,虽然平时看着挺瘦弱的,却是免疫力max,作息颠倒却从未倒下,仿佛夜晚的帝王。

 

 

但凡事总是有例外的时候,就在某个连空气都热得黏糊糊的夏季三伏天里,经历了三天三夜只睡七小时的地狱行程后的まふまふ坐上深夜的最后一班电车回到了家,并在洗漱后就如同废人一般随意地陷在床垫里,在室温23℃的空调房里迅速地进入了梦乡,丝毫没有在意自己那还湿漉漉的头发。

 

 

这样毫不做作的作死所导致的结果是在第二天起床时连续的八个喷嚏,打一个喷嚏床板就震一震,愣是把そらる给震醒了,迷迷糊糊间そらる还一脸惊恐地抓着男友的肩膀喊地震要来了快跑。

 

 

只是要是只有まふまふ不幸地倒下了那还算是大幸了,然而十分不幸的是罪魁祸首将病原体通过sex的方式传染给了无辜的そらる。

 

 

于是就演变成了如今这个局面。そらる躺在床上烧得眼冒金星,撑着眼睛看到まふまふ坐在电脑桌前坚强地谱着曲,桌上的鼻涕纸堆成了小山,真是敬业得让人落泪。まふ刚咳完そらる又接力上,声浪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咳嗽声,喷嚏声,擤鼻涕声刚冲上天花板又被反弹回来,小小的房间里热热闹闹的,仿佛在开小型的打击乐演奏会。

 

 

这样下去可不行。这样想着的そらる在まふまふ电脑桌上的纸团堆第三次发生山体滑坡并全面崩盘后终于忍无可忍地一把丢掉额头上的冰袋,揪起了埋在电脑前的まふまふ的衣服后领,“你得跟我去医院。”

 

 

まふまふ瞅了一眼屏幕上未完成的编曲又瞅瞅面色不善的そらる,终于屈服于そらる的淫威之下,点头如捣蒜。

 

 

正值日曜日,医院里挤得水泄不通,等到まふまふ和そらる结束诊疗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隔壁传来了油炸天妇罗的香气,几乎都能想象到年轻的妻子在地迎接归家的丈夫,满面笑容地说着“欢迎回来。”而他们两个只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啃便利店的炒荞麦面。

 

 

“啊炒荞麦面,啊啊荞麦面啊是幸福的味道!”总算是吃饱了的まふまふ躺在懒人沙发摸着胀气的肚子发出毫无意义的感叹。

 

 

“别再发病了,起来吃药。”そらる伸脚踢了踢まふまふ的肚子。平日里傲娇的话语带上了鼻音,显得嗡里嗡气的。

 

 

“啊!好过分!不行,感冒药太苦了まふまふ要そらるさん喂才吃得下。”

 

 

“你扯谎前都不看一下事实的吗,这是你最喜欢的米老鼠药片,我喂你快给我吃了。”说着一脸不耐的そらる拿着三片药就要往まふまふ嘴里塞。

 

 

“喂喂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米老鼠了啊,你这是真的完全把我当作小孩子看待了吗?啊,我要そらるさん用嘴喂,そらるさん不可以耍赖哦。”

 

 

“……告诉我一个不把你当小孩子的理由,到底有哪个成熟的大人吃药还要人喂的呀!”

 

 

“唉唉唉难不成そらるさん连主动亲一下都不敢吗?该不会是是害羞了吧?连亲嘴都这么害羞还能叫大人吗?”

 

 

“好烦啊你。”そらる被这拙劣的激将法逗得忍不住笑出声来,“你忘记你的流感是怎么传染给我的了吗?”

 

 

“可之前随便注意一下也就算了,现在我们两个人都中招那还在意什么啊,就让病毒交叉传播得了……”

 

 

……

 

 

剩下的话被凑上来的そらる用嘴唇堵了回去。幸福来得太过突然使得まふまふ忘记了眨眼,就这样近距离观察到恋人的脸,そらる的脸颊上附着层薄红,很像柿子制成的某种糕点;大概是呼吸不畅的缘故,鼻尖也红了;睫毛如同蝶翼一般不安轻扇动着,轻巧地扫过他的眼睑,很痒。

微微溶解了的药片顺着温热的水渡过来,带着淡淡的苦味。因为不够专心,有一股水顺着他的下颚流了下来,まふまふ一下吸了回去,发出了”嗦”的一声,そらる的脸顿时更红了,他一把推开了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用袖子擦了擦嘴,盯着眼神飘忽的そらる,自己的双颊也有些发烫,意义不明地咳了一声。

 

 

“不是你要亲的吗你脸红个什么劲啊,别搞得我好像个老流氓一样好吗!”

 

 

まふまふ伸手揽住そらる,“因为太喜欢そらる了啊……”,他停顿了一下,有点语无伦次,“我已经无可救药了呢……怎么办呢,患上了一种治不好的病……现在啊,病毒已经占据了我的身体,四肢,还有躯干,脑袋也变得昏沉沉的了,却还是对它无可奈何,无能为力。”

 

 

声音里带上了颤抖, “明明是你先把病毒传染给我的。”

 

 

至少不想在那人面前那么失态,想要保护他,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堆在他面前,却完全控制不住情绪,“所以说啊,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于是他感到怀里的人也伸出手回抱他,用力地,仿佛要把情感全部都都宣泄而出,那人的声音是温柔的,哑的,脆弱的,薄的仿佛飘在天上的羽毛,却在此刻清晰地传入他的耳中。

 

 

 

 



“所以说啊……”

 

 



“那让病毒就交叉传染吧。”

 

 

 



 

end




对,我就是想看他们亲嘴。莫名觉得这种被传染流感,然后两个人都病了的剧情很浪漫?当然希望现实里他们都能好好的就好了。另外我自己也觉得衔接的很不自然hhh

评论(3)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od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