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dera

消化内科中医疗养诊所

【mafusora】PLANET①

  非典型abo



“唉?今天yusa桑没来吗?”

 

“是的,真抱歉,yusa今天轮休呢……不过我们店的头牌今天来值晚班了,平时要点他都是要提前预约的,只是这几天黄金周,客人刚好不多,mafu先生既然是金尊vip,那么要不要试试他的手艺呢?他可是被称为‘涩谷街头的魔鬼’的天才哦。”漂染着几缕紫发的店主笑着说。

 

“这样吗?嗯……虽然说不想随随便便地让陌生人触碰到这么重要的部位,但既然店主都这样极力推荐了,感觉不试试真是说不过去呢。”

 

“我保证您不会失望的。啊,他来了,soraru桑——这里。”店主笑着招了招手,“请你招待一下这位客人吧。”

 

Mafumafu转头,看到一个穿着还算时髦,留着柔软黑发的男人走过来,打着哈欠一副缺乏睡眠的样子。

 

“唉唉唉!”mafumafu惊得差点从转椅上摔下来,“你……你是刚才的——”

 

被称为soraru的男人扭头看到他,缓缓地露出了个玩味的笑容,“哦,是你啊。”

 

 

三小时前

 

Mafumafu悠闲地走在灯光并不明亮的小巷里,今天本来是和朋友约好了夜里去涩谷的酒吧喝酒,只是约定的时间还没到,在吉野家饱餐一顿的mafumafu便决定先散一下步消消食。

 

毕竟最近有点发胖了。Mafumafu略有些悲伤地想。

 

突然,他似乎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他停下脚步,没有了脚步声和哼歌声,空荡荡的小巷里喘息的声音越发清晰。Mafumafu悄步向右走去,凭借自己2.0的视力看到一片黑暗中,一个人正被另一个人压在墙上。

 

被压着的那个人拼命地挣扎着,却无法推动身前强壮的男人。

 

“不要!放开我!”

 

“强x是犯法的!你这样就等着被抓吧,警察是不会放过你的!”

 

“嘴还真是硬呢,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

 

“呵呵,等我标记了你,你还不是要撅着屁股来求我?还想着报警呢?法官给我判有罪前是不是还要考虑一下你的人生安危?”

 

“这年头还有发情的o在街上乱跑,哈哈真是捡到宝了!”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百合花的香味,和另一股更为强势的油漆味混杂在一起。Mafu深深地皱了皱眉,看来是有omega被纠缠上了,真是麻烦哪。

 

倒是没多想什么,本着多年被灌输的正确的理念, mafumafu就这样一边喊着“放开他!”一边冲了上去,没有过多的考虑,当然也没考虑过打不过对方这种情况。

 

于是面对一个178大汉破绽百出的进攻,身高160却浑身肌肉的男人轻巧地躲开了。冲的太快控制不住惯性mafu只能一头撞在百合花味的omega身上,被那浓烈的信息素一熏,整个人便飘飘然起来,被那个男人一拳打在肚子上,只能捂着腹部缓缓弯下身,艰难地伸出一只手护住身后的人。

 

真痛啊,感觉肠子都要被揍出来了……早知道先报警好了。“那个,大哥您冷静一下,别一时头脑发昏做了那种事,现在刑法多完善啊,标记也可以通过手术消除了……”

 

还没说完,脆弱的腹部就又挨了一下,“你个小白脸威胁老子呢?你因为你是谁?你还真是我见过最弱的……”

 

话音未落,只听“嘭”的一声,前一秒还在得意地笑着的男人就这样应声向后翻过去摔在地上,露出了藏在背后穿着深蓝夹克的人。

 

“差劲。”一脸冷漠的青年松开抓住男人肩膀的手,不去理会陷入昏迷状态的男人,慢悠悠地整理了一下衣服,仿佛刚刚做出对一个成年大汉使出过肩摔这种暴力行径的人不是他。

 

“唉?”?mafumafu懵了。

 

“让开。”青年吐出简短的两个单词,拨开mafu的手去查看那个发|情的omega的情况,拉开他的外套随意地翻找着。那个可怜的omega已经失去了意识,双腿无意识地摩挲着,只能任由青年上下其手。

 

“等……”mafu还以为又招引来了新的alpha,“请停下你的动作!”

 

青年从扁扁的口袋里摸出了一管抑制剂,拔开盖子动作娴熟地将淡绿色的液体注射在那个omega的脖子上。利索地干完这些事后青年回头看向欲言又止的mafumafu。

 

嗯……mafu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多亏了你啊……”

 

青年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接下来的事交给你没问题吧?我还要赶着去上班。”说罢便转身离开。

 

“嗯……嗯!”mafumafu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那人逐渐走远,感觉心脏像是停不下来一般疯狂地跳动着。

 

笑得真好看。他突然有点后悔没问那个人的联系方式。

 

 

 

 

 

Mafumafu坐在小沙发上,强迫自己将精力集中在眼前的小册子上。

 

“怎么样?这位客人,您决定好了吗?我个人觉得您比较适合修一下留海然后再漂染个金发哦。毕竟现在的发型已经挺适合您了,是yasa桑剪的吧。”soraru低沉的声音传入耳朵。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心快要跳出来了。遇到的英雄救美的神秘男子居然在自己常去的理发店工作?居然还是头牌?这也太巧了吧,这就是缘分吧!等等Sorau桑好像没有认出我,喂喂不是吧这才隔了3小时呀,应该是假装的吧……不,大概就是假装的。那么现在怎么办,该说点什么好?脑子里一片混沌呀……

 

“那个,”soraru低下头凑到mafu耳边,脸上带了点不满的神色,“您又在听我说话吗?”

 

“啊?啊啊啊——”等等,这也靠太近了吧,已经能感觉到soraru桑说话时吐出的热气了!

 

“那……那个!”

 

“嗯哼?”soraru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请!请务必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

 

 

 

“嗯?”

 

 

 

 

 

TBC

 

虽然我很想写车,但还是先暂且清水一下吧(雾)

评论(1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od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