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dera

消化内科中医疗养诊所

【论坛体】求助!突然发现自己对直男发小有好感了怎么办?

半架空现实向

没有文笔那种东西( ‘-ωก̀ )



0L  豹魂
如题,怎么办我现在有点恐慌QAQ

1L
前排前排

2L
沙发!

3L
好了好了,别抢楼了,好好看看楼主的问题呀

4L
3L小天使。那我们现在来分析一下,等等,对发小有好感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没好感你们是怎么做朋友做倒现在的,难道从小怼到大?

5L
同好奇

6L
@豹魂   楼主出来解释下?

7L   豹魂
唉不是啦。不是那种平常意义上的有好感,就是......

8L
喜欢。

9L   豹魂
嗯...

10L
所以该贴应该叫“我喜欢上了直男发小怎么办?”哎呦楼主真是的,喜欢人家就直说嘛,害什么羞啊?

11L
楼主真可爱(●'◡'●)ノ

12L
可爱,想......
呸呸呸,喜欢就去告白啊,要是被拒绝了那就强X他啊,为了喜欢的人蹲几年牢算什么  #滑稽

13L   爸爸爱你
楼上你的问题大大的! 妹子是我们论坛的宝藏,别随便调戏人家啊魂淡!
不过同理解不了,既然是青梅竹马,那应该很了解彼此了呀,为什么不去告白呢?

14L
对呀,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

15L
说起来,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刻意强调了“直男”,为什么要加直男呢...

16L   豹魂
很好,15L,你get到问题的核心了。我和他他妈都是男的。

17L
......

18L
......

19L   爸爸爱你
好吧,我对我们这个全是基佬的论坛绝望了,呵呵

20L
不是伪娘就是gayQAQ

21L
真的没有小姐姐了吗QAQ
等等都有大屌萌妹了还要什么小姐姐

22L
够了你们,楼又是歪了。不如楼主详细说说吧你和你发小的故事。

23L   豹魂
嗯......好

24L   豹魂
我和他初次见面是在南淮的古城墙那边,那是南淮的老街了,我和他还有另外几个朋友以前都住那边。当时我刚从家乡搬到南淮,正好看见他在被几个小孩欺负(当然这是因为他自己也经常揍那几个人),我本来只是想偷偷跑去叫巡逻的街警的,但那时我看到他正好往我这边瞄过来,当时可能是觉得自己被他小瞧了,不像个男子汉或者什么的缘故,反正头脑一热就冲上去了。

幸好当时的巡警被我的吼声吸引过来了,那帮小孩就全跑了。

然后他从水泥地上爬了起来,毫不在意地抹了一把沾了血的脸,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但他走了两步又停下了,回头看我(大概是疑惑我干嘛还不跑),可是当时我以为他是在问我名字,就介绍了自己。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蠢......


25L
这相遇,英雄救美啊

26L   豹魂
其实我那不算救了他,而且他长的也不美......

27L
欸楼主难道不是下唐人吗

28L   豹魂
不是,我是北陆草原那边的少数民族,因为阿爸工作的原因所以要到南方来读书

29L   豹魂
我朋友们叫我去吃饭了,晚上再继续说吧

28L
等你

评论
热度(34)

© -Onodera | Powered by LOFTER